「STATION」第40首歌曲《Still》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於日前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新曲預告照,並於今天 (9日) 宣布第40首歌曲《Still (보여)》將由天上智喜成員 Sunday 與 DickPunks 主唱 Kim Tae Hyun 演唱。

《Still》的旋律由具強烈藍調風格的電子吉他與原聲吉他組成,是中板節奏的復古流行樂曲;而 Sunday 與 Kim Tae Hyun 都參與了歌詞創作,以歌詞表達了回想與已分手戀人之間的回憶、懷念對方的心情。

Sunday 目前以音樂劇演員的身分進行活動,陸續出演了《Singing in the rain》、《尋找金鐘旭》等作品;而 Kim Tae Hyun 則於10月17日入伍當兵,《Still》是他在入伍前錄製的歌曲。

另外,Sunday 與 Kim Tae Hyun 合唱的「STATION」第40首歌曲《Still》,將於1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