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eko、ZICO…等出演《無限挑戰》

 Gaeko、Dok2、BewhY、宋旻浩、ZICO、Din Din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成員們將與嘻哈歌手們一起演出特別舞台!

藝能局相關人士於4日向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透露:「Gaeko、Dok2、BewhY、ZICO、宋旻浩、Din Din 等人於3日參與《無限挑戰》錄製,他們與成員們一起在薛民錫 (音譯,설민석) 老師的指導下,度過了學習韓國史的時間。」

《無限挑戰》在年末或年初特輯都會準備大大小小的演唱會或派對形式的演出,而這次他們將以「韓國史」為主題,準備「歷史嘻哈」演出。《無限挑戰》先前曾嘗試與偶像們一起學習歷史的內容,當時獲得觀眾的熱烈迴響,而這次成員們會展現出什麼樣的合作舞台,令人相當期待。

目前《無限挑戰》成員們與嘻哈歌手們已經完成分組完畢,並開始思考要使用什麼主題、整理有趣的題材,而歌曲的製作也在同步進行中。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