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UNGJAE、JEUP《斑斕》概念照公開

UNGJAE《斑斕》概念照

UNGJAE (本文圖片來源:IMFACT@Facebook)

IMFACT 釋出第二張單曲專輯《斑斕》UNGJAE、JEUP 的個人概念照。

回歸在即的 IMFACT今天 (5日) 公開最後兩位成員 UNGJAE、JEUP 的概念照。UNGJAE 一改他可愛忙內的形象,以破格的造型抓住大家的視線,特別是他的髮型,讓人看到屬於 UNGJAE 的嘻哈風造型;JEUP 則透過叛逆的眼神散發出強烈的男性美,兩種不同的造型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UNGJAE 由出道起就讓大家看到他的作詞、作曲實力,可以說是實力派偶像,而他透過新單曲將會展現更成熟的音樂色彩,而 JEUP 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一想到隔了這麼久,終於能再次登上舞台,就覺得很幸福,我們會以這次的活動來報答等待已久的粉絲們。」

UNGJAE UNGJAE《斑斕》概念照

UNGJAE《斑斕》概念照

JEUP JEUP《斑斕》概念照

JEUP《斑斕》概念照

JEUP《斑斕》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MBN Sta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