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藍海的傳說》第三波預告公開

李敏鎬、全智賢

(圖片來源:《藍海的傳說》預告截圖)

SBS 新水木劇《藍海的傳說》公開第三波預告,從李敏鎬與全智賢的前世作為開始,帶出兩人今生嚴肅又搞笑的相遇。

在預告中,朝鮮時代的兩班貴族縣令金聃齡之子 ─ 金武 (李敏鎬 飾) 以冷靜又嚴肅的模樣登場,悲傷的眼神讓人相當好奇他到底看到了什麼。沒想到,預告瞬間切換到現世的畫面,沈清 (全智賢 飾) 純真地問騙子許俊才 (李敏鎬 飾):「Wife 是什麼?」,讓許俊才非常崩潰;而被稱為「騙子界的哈利波特」的許俊才一會化身律師、一會檢察官,以多樣的造型及職業進行詐騙。

影片的最後,許俊才很貼心地為沈清將咖啡吹涼,將杯子接手過來的沈清,充滿節奏又誇張吹涼咖啡的樣子,讓一旁的許俊才看了相當無語。

《藍海的傳說》製作方表示:「請大家多多期待李敏鎬詮釋的『朝鮮暖男縣令』與『天才騙子』,他與全智賢古靈精怪的演技將為觀眾帶來更多有趣的插曲,請大家給予關注與支持。」

話不多說,快一起來看看搞笑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藍海的傳說》@Naver TV Cast)

另外,《藍海的傳說》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傳說,講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本劇預計接檔《嫉妒的化身》於11月16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