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NCT 127、宇宙少女《Asia Artist Awards  (亞洲明星盛典)》

(圖片來源:Starnews、Biz Enter)

《Asia Artist Awards ( (亞洲明星盛典,以下簡稱 AAA)》將在11月16日於首爾慶熙大學舉行,主辦單位在1日公開歌手部門第三波出席名單,包含 BLACKPINK、NCT 127 與宇宙少女等團體都將參加頒獎典禮。

出道短短14天就登上冠軍候補創下女團紀錄的 BLACKPINK,1日以全新單曲《SQUARE TWO》雙主打歌《玩火 (Playing With Fire)》和《Stay》回歸,頗受好評;在歌謠界受矚目的超級新人 NCT 中的 NCT 127 以迷你專輯《NCT #127》獲得不錯的成績;宇宙少女在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SECRET》時,加入 I.O.I 出身的璉靜成為第十三位成員,開創出全新氣象。

如此一來,《AAA》的歌手及團體將會有 BLACKPINK、NCT 127、宇宙少女、EXO、BTS 防彈少年團、B.A.P、VIXX、AOA、TWICE、Gummy、 Dynamic Duo、MAMAMOO、黃致列、Han Dong Geun (韓東根) 等人共襄盛舉,堅強陣容已讓粉絲迫不及待。

另外,《AAA》頒獎典禮中的一個獎項為「最佳人氣賞」將100%由粉絲票選出最高人氣的藝人,目前已進入第二輪投票,將從50名候選人中評選前10名,各位粉絲們可以至官方網站投下神聖的一票。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