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L Korea》三分鐘系列 (圖片來源:SNL Korea @Facebook)

《SNL Korea》是從美國 NBC 電視台引進《Saturday Night Live》形式製作的直播搞笑節目,2011年於韓國正式開播,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八季。

以 Super Junior 為首,第四季起開始邀請偶像擔任嘉賓,隨著第五季的觀眾年齡分級由19歲調整至15歲,愈來愈多年輕偶像團體、人氣演員出演;而為了滿足觀眾與粉絲的幻想,《SNL Korea》特地準備「三分鐘系列」,隨著第八季在24日結束,一起來回顧過去兩季的「三分鐘系列」吧!

「三分鐘系列」是將微波食品的概念套用在人身上,將你選擇的主題盒子放在微波爐中轉個三分鐘,就能擁有你想要的類型的男朋友、朋友、兄弟姊妹…等等;而這環節是在第七季 Eric Nam 篇中首次與觀眾見面。

當時 Eric Nam 化身為大家的「三分鐘男友」,盡展性感、強勢、帥氣、搞笑,甚至還扮女裝,以誇張的造型與獨特的男友「味道 (即類型)」來抓住大家的視線,也讓「三分鐘系列」有個好的開始,並延續下去,一起來看看 Eric Nam 的「三分鐘男友」吧:

(以上影片來源:tvN @YouTube)

《SNL Korea》三分鐘系列 (圖片來源:SNL Korea @Facebook)

在第七、八季的《SNL Korea》中,共17組藝人參與了「三分鐘系列」,有 SOLO 歌手、團體、演員…等等,包括 I.O.I、鐘鉉、Tiffany、李敬揆、2PM、李善彬、INFINITE、MAMAMOO…等等,根據不同出演者的特色搭配不同的角色,由男友、妹妹、朋友、哥哥、朋友姊姊、爸爸,到玩曖昧的女生、年下男、校園情侶都有,每次都能滿足觀眾與粉絲們的需求,也不怕有角色重覆的事發生!

「三分鐘系列」可以分為 SOLO 藝人與團體藝人,先說 SOLO 藝人,Tiffany、鐘鉉、南寶拉、李善彬、金玟錫…等等都是在這環節中一人分飾多角,像鐘鉉都會不顧形象,變身為和尚、小火龍…等各種「朋友」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SOLO 藝人 (註:此為播放清單)

在團體方面,I.O.I、AOMG、2PM、TWICE 等等,因為成員人數多,一位成員負責1至2個角色,加上每位成員都有不同的色彩,性感、帥氣、可愛等平常看不到的魅力,也都能在這「三分鐘系列」中展現出來,像 I.O.I 妹妹們、INFINITE 哥哥們、TWICE 女性朋友們、B1A4 男朋友們…等,給觀眾與粉絲們更多樣化的選擇!

團體 (註:此為播放清單)

「三分鐘系列」是2016年才誕生的環節,因為藝人們不顧形象,只希望為觀眾送上笑聲的心意,而打造出了多彩多姿的「三分鐘系列」,短短的數個月間就深受喜愛,希望在第九季《SNL Korea》中也能繼續看到嘉賓們為大家帶來更多有趣的「三分鐘系列」!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