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祉潤《Day AND Night》音源、MV

祉潤《Day AND Night》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祉潤今日 (2日) 發行首張個人單曲《Day AND Night (낮 AND 밤)》,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I DO (내가 해)》MV。

單曲中收錄的兩首歌曲皆由祉潤親自創作,R&B 風格的主打歌《I DO》含有「我是太陽,會在身邊照耀著你」及「悲傷、痛苦的事都由我來做,你只要幸福就好」的雙重意義。唯美的 MV 搭配祉潤獨具渲染力的歌聲,令人不禁想一看再看呢!

收錄曲《磁鐵 (자석)》則是嘻哈風格的歌曲,並邀請饒舌歌手 Olltii (올티) 參與配唱,歌詞描寫想擁有彼此的男女,就像磁鐵一般互相吸引。

《I DO (내가 해)》

《磁鐵 (자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weRaZ8Mv0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ENYER OFFICIAL、SunSkyDragon_W_88@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