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rry Good《Don't believe》MV 公開

Berry Good《GLORY》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加入新成員 Jo Hyun (조현) 成為六人女團的 Berry Good,今日 (1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專輯《GLORY》,並公開主打歌《Don’t believe (안 믿을래,前譯:不會說謊)》MV。

《Don”t believe》是描述女孩不相信戀人已經離去的事實,還是相當想念對方的故事。Tropical House* 曲風的中毒性旋律,配合 Berry Good 成員們的甜美歌聲,令人一聽上癮。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on’t believe》吧!

註:Tropical House 即「熱帶浩室」,是將電子音樂中強烈的拍子軟化,並搭配「排笛」、「木琴」、「薩克斯風」等樂器和慵懶親切的歌聲組成。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