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容國、大賢、Him Chan《SKYDIVE》預告

容國、大賢、Him Chan《SKYDIVE》預告(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NOIR》的 B.A.P,今日 (1日) 公開主打歌《SKYDIVE》成員容國、大賢、Him Chan 的個人預告。

宛如黑色電影的預告中,在賭桌上從容自若的容國似乎有著另一個身分,燒掉神秘的檔案後便離去;大賢則像是追蹤著容國的人,最後卻又在小巷中失聲痛哭;穿著帥氣西裝現身 Him Chan,強悍眼神和淡然的表情有著不怒而威的氣勢。三人三色的預告影片,不僅拍得相當有質感,也令人更加好奇故事發展。

B.A.P 將於7日發行正規二輯《NOIR》,雖然容國因恐慌障礙將暫停活動、缺席《NOIR》宣傳行程,但相信粉絲們都還是相當期待 B.A.P 的回歸吧?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三支預告吧!

容國

大賢

Him Chan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SENT2008@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