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才剛回歸的 Berry Good,隊長 Tae Ha 突然宣布退團

照片來源:startoday

才剛帶著迷你三輯《FANTASTIC》回歸兩天的 Berry Good 隊長 Tae Ha 突然宣布退團。

今天,Tae Ha 在 instagram 上傳了韓文與英文手寫信,內容如下 (最後有手寫信照片):

親愛的粉絲們。

這裡是 Berry Good 隊長 Tae Ha,有些消息想與你們分享。

首先,Berry Good 隔了很久的回歸,我真心感謝你們的耐心與支持。

再來,我與 JTG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到期了,Tae Ha 將不再是 Berry Good 的一員。

我想要感謝你們這些年給予的愛,並且對我來說要說再見真的很難。

從很小的時候起,成員 Jo Hyun、Seo Yul、Se Hyung、Go Woon 和我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不論起伏,我們都不斷的努力、彼此鼓勵...

因此,我很感激未來持續有你們不間斷的愛與支持,謝謝所有愛著 Tae Ha 的粉絲們。

我真的很希望在很快的未來再次與你們見面。

Tae Ha 敬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柳邰賀(@taeha.y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