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opp Dogg 11/7發表首張正規專輯

Topp Dogg《Rainy day》MV 預告

(圖片來源:《Rainy day》MV 預告影片截圖)

Topp Dogg 將於11月7日發表暌違一年的首張正規專輯《First Street》,並於今天 (1日) 透過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Rainy day (비가 와서 그래)》MV 預告。

影片以雨聲揭開序幕,接著從手中掉落而碎裂的瓶子象徵了離別,從四面八方而來的 Topp Dogg 的成員們在影片最後聚集在一起,展現了不同於以往「惡童」形象的成熟面貌。

Topp Dogg 的成員們親自參與了正規一輯《First Street》收錄曲的詞、曲創作及歌曲製作,預計將能透過這張專輯展現出身為音樂家的面貌。而經紀公司 Hunus Ent. 表示:「成員們在一年間做了許多準備,專輯中紀錄了他們一起經歷的一切與將要一起前往的未來。」

接下來 Topp Dogg 將於7日發表正規一輯《First Street》音源並公開主打歌《Rainy day》MV,而實體專輯於今天 (1日) 起可透過各大網站預購。

接著一起來看看《Rainy day》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