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RM》是我人生最棒的瞬間!

《Running Man》成員、工作人員(來源:hwanjine@Inastagram)(圖片來源:hwanjine@Inastagram)

LEESSANG 成員 Gary 31日進行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最後的錄製,並與成員們、工作人員一同聚餐,為近七年的「奔跑生活」畫下完美句點。

Gary 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聚餐照,並寫下:「#RunningMan #謝謝 #很幸福 是我人生最棒的瞬間,不會忘記。(原文:#런닝맨#감사합니다#행복했습니다 내인생 최고의 순간이었고 잊지못할겁니다) 照片中,金鐘國與 HaHa 還故意裝著哭臉,表達出對 Gary 的不捨。

除此之外,Gary 還分享了粉絲們贈送的「週一情侶」蛋糕照片,他的表情看起來相當可惜的樣子;李光洙則是分享他與 Gary 的合照,還附上愛心符號,讓大家感受到成員之間的深刻情感。

另外,Gary 最後錄製的《Running Man》節目內容將於11月6日播出。

Gary(來源:Gary@Inastagram)(圖片來源:Gary@Inastagram)

Gary、李光洙(來源:李光洙@Inastagram)(圖片來源:李光洙@Ina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體育東亞 / Gary、李光洙、hwanjine@Ina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