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程瀟《柯夢波丹》畫報展現完美 S 線條

程瀟《COSMOPOLITAN》畫報(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宇宙少女的程瀟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的運動畫報公開。

程瀟在 MBC《偶像運動大會》韻律體操部門中,帶來國家代表水準級表演,再加上在《明天是開球王》與《My Little Television》中的表現掀起話題,可以說是「新生代大勢偶像」,而她也在此次的畫報中展現出完美身型、優越的 S 線條。

訪問中,程瀟被問到如何打造出完美身材的秘訣時,表示:「我是不管理就會胖的體質,在瘦身的時候,主要都是吃以雞胸肉、地瓜、蔬菜、水果構成的餐單。可是當有著繁忙行程時,為了補充體力,一天會有一餐是吃飯。」

在準備拍攝畫報時,程瀟以劈腿來熱身,她透露平常看電視的時候,會邊看邊劈腿做伸展活動;當問到她想擁有跟誰相似的身材時,程瀟回答說:「最想擁有像 SISTAR 寶拉姊姊般的身材,真的很羨慕寶拉姊姊纖細的腿部線條。」

更多程瀟展現完美身材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OSMOPOLITAN》11月號中看到。

程瀟《COSMOPOLITAN》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