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SNL》變身美少女戰士、女友人

TWICE@《SNL Korea 8》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NL Korea 8》節目截圖)

TWICE 29日出演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8》,不僅與權赫秀一同變身成「美少女戰士」,還成為了劉世允的「三分鐘女友人」,各種搞笑演出令觀眾大笑不已!

首先,成員彩瑛、志效、MINA、MOMO 與權赫秀穿上制服,一同裝扮成「美少女戰士」,還配合特效模仿起卡通的片頭曲,後半段還能看到幕後花絮,大家看起來都玩得相當開心呢!

彩瑛、志效、MINA、MOMO《美少女戰士》

而在「三分鐘女友人」的環節中,TWICE 化身為學校中會遇到的各種女性友人,像是定延就變身為帥氣的「女漢子朋友」,結果卻收到一堆女孩的告白;娜璉則是喜歡借東西的「隔壁班朋友」;彩瑛搞笑模仿電影《哭聲》中的黃正民,變成「巫師朋友」;美麗的子瑜是一舉一動都像在拍畫報的朋友;多賢雖是最貼心的「故鄉朋友」,但最後可是有著驚人反轉喔!

現在就快來看看 TWICE 的精彩演出吧!

定延、娜璉《女漢子朋友、隔壁班朋友》

彩瑛、子瑜、多賢《巫師朋友、畫報朋友、故鄉朋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