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圭賢首爾演唱會展抒情、動感雙面魅力

圭賢《彷彿秋天的回憶》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圭賢在10月29、30日舉行的首爾演唱會圓滿結束。

圭賢將在10月29、30日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禮堂舉辦《彷彿秋天的回憶;某位小說家的故事 (가을인 듯 추억; 어느 소설가 이야기)》個人演唱會,透過柔和、溫暖的音色,讓觀眾們同時感受到他抒情、動感魅力。

在樂團的現場伴奏下,圭賢先帶來了非常適合秋天欣賞的抒情曲,包括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t Gwanghwamun》與迷你二輯《Fall ,Once Again》的收錄曲,透過柔和的歌曲與觀眾們作近距離交流;另外,圭賢在演唱會上,搶先公開兩首即將在11月中旬發行的新專輯收錄曲,獲得粉絲們爆發性的反應,令人對專輯有著更高的期待。

圭賢《彷彿秋天的回憶》演唱會

除了抒情曲外,圭賢還帶來他出演的音樂劇《莫札特》、《維特》等作品中所演唱過的歌曲,盡情散發出作為音樂劇演員的魅力;不只如此,圭賢還變身為饒舌歌手「KyuwhY」演唱 BewhY 的《Forever》,甚至為觀眾帶來 TWICE 熱門歌曲《Cheer Up》,展現出可愛、動感的一面,讓粉絲們欣賞到有別於之前形式的有趣公演。

為了配合演唱會名稱,以「小說家」為主題打造出這次的演唱會,利用書櫃等道具營造出氛圍,連影像、舞台都像是一篇故事般,很自然地連結在一起,讓觀眾們的視線每分鐘都無法移開。

另外,圭賢接下來將在11月5-6日於釜山 BEXCO Auditorium 舉行《彷彿秋天的回憶;某位小說家的故事》演唱會。

圭賢《彷彿秋天的回憶》演唱會

圭賢《彷彿秋天的回憶》演唱會

圭賢《彷彿秋天的回憶》演唱會

圭賢《彷彿秋天的回憶》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