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ssica將出演陸綜《了不起舞社2》!與程瀟互動備受關注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自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後,在華語娛樂圈爆紅,並積極表現自我,現在傳出她將出演陸綜《了不起舞社2》,擔任團隊領導人「經理」的角色,讓粉絲相當期待。

照片來源:jessica IG

據韓媒《tvreport》報導,jessica已經確認出演《了不起舞社2》,該節目與第一季賽制有些不同,加入「經理爭奪戰」,參賽者觀看經理的舞台後,再決定要加入哪一個團隊,進行舞蹈比賽。

照片來源:jessica IG

節目中,jessica與日本知名舞者贊多、宇宙少女成員程瀟、楊丞琳、高瀚宇和李斯丹妮擔任經理角色,令人好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尤其與程瀟互動備受關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jessica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勇奪第二名後,人氣和討論度再度飆升,成功打入中國市場,據悉,目前已在錄製《了不起舞社2》。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