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柳演錫《浪漫醫生金實福》帥氣眼神演技

柳演錫《浪漫醫生金實福》劇照(圖片來源:SBS)

SBS 全新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實福》公開柳演錫 (劉延錫) 的「五種眼神 SET」。

公開的照片中,柳演錫穿上純白長袍化身為帥氣醫生,強烈、冷靜的眼神抓住大家的視線;而換上手術服、為患者執刀時,在帽子與口罩間專注、認真的魅力眼神更是狙擊女心。

此外,看似咬唇忍耐不滿的他,冷漠表情突顯出他飾演的「姜東柱」角色個性;而通話中的他,真摯與複雜的表情,嘔令人好奇他遇到什麼事。

製作公司 Samhwa Networks 表示:「透過姜東柱這角色,柳演錫將能夠一改原有的形象,每次拍攝他都像是穿上適合的衣服般,完美詮釋姜東柱一角,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浪漫醫生金實福》將接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在11月7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