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 Hyun Jin 第二波宣傳照

Hyun Jin

(本文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新概念女團 ─ 本月少女,分別於30日及今天 (31日) 公開第二位成員 Hyun Jin (현진) 的宣傳照。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兩張 Hyun Jin 的照片,在公開的宣傳照中,穿著白色高領毛衣搭配黑色百褶裙的 Hyun Jin 站在日本街頭;而在另一張照片中,換上黑色花紋雪紡洋裝的 Hyun Jin 則撐著傘、在雨中回眸,展現了清純、嫻靜的氛圍。

Hyun Jin

「本月少女」是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表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正式出道的新概念女團。接下來  Block Berry Creative 將會陸續公開 Hyun Jin 的相關資訊,而 Hyun Jin 的個人單曲預計於11月發行,並會進行簽名會活動與粉絲們見面、互動。

一起期待 Hyun Jin 的活躍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