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O、BTS 防彈少年團將出席《MAMA》

EXO、BTS 防彈少年團(來源:TVReport、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圖片來源:TVReport、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近日公開首波出席名單,包含 EXO、BTS 防彈少年團都將參與盛會。

EXO 與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分別以正規專輯《EX’ACT》、《WINGS》回歸歌壇,不僅雙雙席捲音源排行榜、音樂節目冠軍,海內外討論度居高不下,兩組團體也同時入圍了《MAMA》的最佳男子團體、最佳舞蹈表演男子團體、年度歌手、年度歌曲…等獎項,可說是旗鼓相當的對手呢!

另外,《2016 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