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10TION《Summer Go!》概念照 (來源:UP10TION @FB)(圖片來源:UP10TION @Facebook)

UP10TION 30日於 Yes24 Live Hall 舉行首場官方粉絲見面會《HONEYMOON》,除了與粉絲們度過愉快時光外,他們也透露將於11月回歸歌壇的消息。

活動中,UP10TION 不僅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挑戰前輩神話的經典歌曲,也穿上女裝大跳 TWICE 的《CHEER UP》,讓粉絲們大飽耳福。除此之外,UP10TION 也與粉絲們玩了許多小遊戲,共同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活動即將結束之際,有粉絲詢問 UP10TION 下次回歸的日期,他們回答道:「再等一下就好!」;同時公開了含有回歸訊息的特別預告,暗示他們將於11月回歸。

另外,UP10TION 接下來將在日本舉行兩場粉絲見面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