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1/3」Hyun Jin 個人概念照

Hyun Jin(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將推出由成員 Hyun Jin、Hee Jin、Ha Seul、ViVi 組成的子團「本月少女1/3」,並於10日發行單曲《Valentine Girl (3월을 기다려)》。

繼 Ha Seul、ViVi 後,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在今天 (4日) 公開子團最後成員 Hyun Jin 的個人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Hyun Jin 穿著黃色上衣站在街頭,相當亮眼,無辜的表情也散發出一種既純真又成熟的氣質。

另外,「本月少女1/3」的單曲《Valentine Girl (3월을 기다려)》將在1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