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安七炫《Home》第三波概念照

安七炫

(圖片來源:安七炫@官方網站)

將於11月3日發行迷你專輯《Home:Chapter 1》的安七炫 (Kangta),今天 (31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第三波專輯概念照。

《Home:Chapter 1》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Diner (단골식당)》由安七炫親自作詞、作曲並擔任編曲,美妙的弦樂演奏與安七炫的嗓音形成夢幻般的組合;收錄曲《Marry You (뚜뚜루)》由 Brown Eyed Soul 成員 Young Jun 擔任詞曲創作並參與合唱,令人期待安七炫與 Young Jun 的合作。

而《Love Is Coming (사랑이 오네요)》有著輕快的節奏與精采的銅管樂演奏,《If I Told Ya (말했더라면)》則描寫了對所愛之人不變的心意,《Calling Out For You》則是能展現安七炫甜美嗓音的中板舞曲。

另外,安七炫的迷你專輯《Home:Chapter 1》將於11月3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於3日起在實體店面販售專輯。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