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TOB《NEW MEN》動圖概念照公開

BTOB《NEW MEN》概念照(來源:BTOB@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NEW MEN》回歸的 BTOB,今日 (3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們個人的動圖概念照。

動圖中分別公開了成員們背面、正面的概念照,紅色背景與 BTOB 透著金屬藍光的模樣形成強烈對比,搭配狂野的造型,營造出不羈又性感的氛圍;而且,新輯主打歌《I’ll be your man (기도)》是 BTOB 睽違兩年多再次以舞曲回歸,相信能讓大家看見不同以往的 BTOB。

另外,BTOB 的第九張迷你專輯《NEW MEN》將於11月7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成員們的動圖概念照吧!

恩光

旼赫

昌燮

炫植

Peniel

鎰勳

星材 (性材)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OB@Facebook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