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嘻哈組11/1發行 Mixtape

SEVENTEEN 嘻哈組《Check-In》概念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今日 (3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嘻哈組成員:S.COUPS、WONWOO、MINGYU、VERNON 將於11月1日發行 Mixtape《Check-In》,並公開概念照與 S.COUPS、VERNON 個人預告。

概念照中,S.COUPS、WONWOO、MINGYU 與 VERNON 躺在地上,明亮的色彩營造出自由奔放的氛圍。不過個人預告卻是截然不同的感覺,S.COUPS 獨自一人走在黑暗小巷中,VERNON 則是躺在花朵中,輕快節奏與獨特的影片內容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除此之外,SEVENTEEN 也預計在年末以完全體之姿回歸,目前正在加緊準備當中。有不少粉絲注意到成員們最近變換了髮型,也紛紛猜測他們不久後即將回歸,但公司表示,尚未確定回歸日期,成員們只是為了其他活動而變換髮型,與回歸無關。

最後,就讓我們一邊欣賞預告,一邊期待嘻哈組的新作吧!

S.COUPS 個人預告
VERNON 個人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 Xportsnews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