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節目公開自創曲慶祝 DJ 出道千日

鐘鉉《藍色夜晚》(圖片來源:MBC)

SHINee 鐘鉉為了慶祝主持電台節目《藍色夜晚》1000天,在節目中公開自創曲。

2014年2月3日起擔任 MBC FM4U《藍色夜晚,我是鐘鉉》DJ,10月28日是以 DJ 身份出道的千日,製作組特地準備了「千日特輯」,鐘鉉也公開自創曲《1000》,以表達他在千日間堅守這位置的感想。

鐘鉉透過製作組表示:「《藍色夜晚》DJ 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位置,希望以後也能長久地跟聽眾們見面。時間過得太快,到現在仍然沒有真實感,透過《藍色夜晚》聽到我沒有經歷過的其他人的故事,覺得在這段時間自己成長了很多,我想之後也像現在一樣,與聽眾們分享大家的日常。」,而製作組也表示:「因為鐘鉉是每天、每天都有所不同與成長的 DJ,以後的日子讓人更感期待。」

鐘鉉《藍色夜晚》千日(圖片來源:《藍色夜晚》@Instagram)

而在28日節目中,鐘鉉再次分享千日感想,表示:「這個位置真的是充滿福氣的位置,很感謝讓我在喜歡的時間身處現在這位置。」,在讀聽眾故事時,鐘鉉突然落淚,對此他說道:「抱歉,我原本就眼淚很多,收到很多家人、朋友們祝賀我千日的訊息與電話,他們都說如果我哭就會笑我,但我想是要被他們笑了。」

最後一起來欣賞鐘鉉的全新自創曲《1000》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TVreport
影片來源:banzzakx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