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確定從電台節目《藍色夜晚》下車

鐘鉉 主持電台節目(圖片來源:MBC)

SHINee 鐘鉉確定從 MBC FM4U《藍色夜晚,我是鐘鉉》的 DJ 位置下車。

MBC 電台相關人員表示:「這是鐘鉉與製作組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做出的決定,因為 SHINee 日本、北美巡迴等繁忙的國內外行程,很可惜地決定從節目下車。」

鐘鉉由2014年2月3日起擔任《藍色夜晚》DJ,在今年2月3日迎來三週年,因為播出時間是晚上12點 (韓國時間),可以說是「一天的結束」,因此鐘鉉總是抱著熱情與喜愛,希望打造出能讓大家休息的空間,雖然鐘鉉這段時間忙於各種國內外行程,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地來回主持節目,也仍然堅守《藍色夜晚》DJ 的位置,但最近實在很難再調整日程,因此與製作組進行長久的對話後,決定從節目下車。

《藍色夜晚》製作組表示:「鐘鉉是比任何人都喜歡電台的朋友,在主持《藍色夜晚》的三年時間裡,從來沒有說過感到困難、辛苦,有著很強的責任感,他還說過『來到電台會感到很舒服,反而有種解除疲勞的感覺』,真的是很珍貴《藍色夜晚》的 DJ,現在他只是為了忠實於自己原本的職業 — 歌手而暫時離開位置,我們相信他一定會再次回來。」

SHINee 現在正進行日本巡迴演唱會中,三月起還有北美巡迴,鐘鉉現在也是來回於韓國與日本主持《藍色夜晚》,而4月2日會是他最後一次主持節目。

另外,《藍色夜晚》由初代 DJ 成詩京起,之後經歷 Alex、文智愛、鄭燁等人主持節目,鐘鉉作為第五代 DJ 活躍中,而誰會接起鐘鉉的主持棒則尚未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