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仙姬、尹美萊為《藍海》唱 OST

李仙姬、尹美萊

(圖片來源:SBSCNBC、體育朝鮮)

李仙姬、尹美萊為2016年下半年備受期待與注目的戲劇《藍海的傳說》演唱 OST。

韓國媒體體育東亞於29日報導,由《來自星星的你》朴智恩作家撰寫,韓流明星全智賢、李敏鎬主演的 SBS 新水木劇《藍海的傳說》,邀請了李仙姬、尹美萊獻唱 OST,完整版音源預計11月初公開,消息一公佈,令粉絲感到十分期待。

而《藍海的傳說》是改編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描述地球上瀕臨滅絕危機的美人魚,與生活在現代都市的天才騙子相遇後,適應陸地生活的同時,透過一系列無法預測的事件展開的奇幻浪漫喜劇片,將於11月16日接檔《嫉妒的化身》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