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安七炫以自創曲作新輯《Home》主打歌

安七炫 (Kangta)《Home》概念照(圖片來源:SMTOWN @Vyrl)

安七炫 (Kangta) 將以首張迷你專輯《Home (Chapter 1)》回歸,主打歌《Diner (단골식당)》是他的自創曲。

主打歌《Diner》是一首流行抒情曲,是安七炫的自創曲,請來咸春浩、宋光植…等最頂級的音樂人參與演奏,以柔和的弦樂演奏搭配安七炫哀切的歌聲,以充滿現實性的歌詞表達出對已逝去的愛情的思念。

安七炫早就透過《Polaris》、《Pine Tree》、《The Best》等熱門歌曲,展現出作為唱作人的能力,不只如此,他還有為周覓個人專輯、電視劇 OST 創作,也有擔任製作人,這次他以自創曲回歸,更是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另外,安七炫全新迷你專輯《Home (Chapter 1)》將在11月3日發行。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