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一定會在《藍色夜晚》再見面

鐘鉉《藍色夜晚,我是鐘鉉》最後一期

(本文圖片來源:《藍色夜晚,我是鐘鉉》@Twitter)

由於繁忙的行程而決定離開 MBC FM4U 廣播節目《藍色夜晚,我是鐘鉉 (푸른 밤, 종현입니다)》DJ 位置的 SHINee 成員鐘鉉,於3日凌晨主持最後一期節目,和聽眾們正式道別。

為了最後一期節目,鐘鉉特地穿上藍色的西裝,以可視廣播、分享聽眾留言的方式與聽眾一起度過兩個小時。鐘鉉在節目中表達了即將下車的感想:「謝謝各位直到最後一天,都很珍貴地看待 (這個節目)。」而對於眾多的聽眾來信,鐘鉉也表示感謝:「竟然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我似乎成為了很珍貴的人。我會帶回家好好地讀的。」

鐘鉉《藍色夜晚,我是鐘鉉》最後一期

這天,製作組準備了三年來廣播中的精彩片段做為回顧,還邀請 SORAN 成員高英培、咖啡少年等固定來賓來到現場與鐘鉉一起進行節目,而 Younha、SHINee 成員珉豪也做為聽眾代表驚喜登場,與鐘鉉一起分享回憶。雖然就要離開節目,但鐘鉉也表達了會再度回歸的意志:「雖然並不是說要回來就可以回來,但只要有好的時機,我、各位和電視台都做好準備的話,我一定會回來。」

在節目最後,鐘鉉發表了最後的感言並向聽眾們道別:「對我而言,廣播有著深刻的意義,也是很棒的成長經驗。我不是常常說嗎?成長總是伴隨著疼痛。我認為廣播是經歷成長痛的過程。即使如此,(廣播) 對我而言變成了非常、非常珍貴的回憶,希望對各位而言也是珍貴的記憶… 希望我們能回溯著 (這些回憶) 相約再次見面的那天。廣播成為我人生中很大的分歧點。還有藍色夜晚,不知道有多少次在『藍色夜晚』這個詞前面綴上我的名字反覆念著,一開始『藍色夜晚,我是鐘鉉』這一句話真的很尷尬,後來卻充滿了熟悉感,而現在,暫時必須與這份熟悉感道別的日子來臨了。雖然現在很遺憾、不捨又掉眼淚,但是我們一定會再見面。也許你和我,即使不是那個時候,你和我一定會相遇。那個時候,希望那個時候快點到來。那個時候,我們會以比現在的情緒還要巨大的喜悅迎接彼此吧。為了如何做最後的結束語,我苦惱了很久,最後下定決心像平常一樣。不過,我要在那之前加上一句話做為最後的問候。以上是藍色夜晚,我是鐘鉉。我也會來休息,各位明天也依然、安好地來休息吧。我愛你們。

另外,鐘鉉於2014年2月3日起開始擔任《藍色夜晚,我是鐘鉉》DJ,接下來則由電影評論家李東振 (이동진) 於4日起接棒主持。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pdjourna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