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rry Good 11月1日回歸

Berry Good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加入一名新成員 Jo Hyun (조현) 成為六人女團的 Berry Good,將在11月1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GLORY》回歸,宣傳照與主打歌《不會說謊 (안 믿을래)》預告公開。

公開的宣傳照中 (首圖),成員們穿上寫有代表團名 Berry Good 字樣的上衣,搭配黑色長襪、球鞋造型的高跟鞋,看起來既休閒又不失高雅,散發著比以往更加成熟的女性魅力。

而節奏輕快的《不會說謊》,搭配魔幻般的場景,讓人對完整版內容更感好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7fLX7ay70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Berry Good 新成員 Jo Hyun (如下圖) 是1996年出生、身高167公分,有著天真無邪的外貌,也擁有迷人身材的女孩,她的加入將為 Berry Good 增添更豐富的色彩。

Berry Good 新成員 Jo Hyun

(圖片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