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斗俊有望出演 tvN 新劇《內向的老闆》

斗俊(圖片來源:OSEN)

BEAST 斗俊收到 tvN 全新月火電視劇《內向的老闆 (내성적인 보스)》出演提議。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7日) 表示:「斗俊是收到《內向的老闆》劇本,正在討論中,但現在還沒確定是否出演。」,tvN 相關人員也表示還沒確定由斗俊出演男主角,等確定後會再公佈。

《內向的老闆》講述內向的男人與外向的女人間的故事,是部愛情喜劇,由《又!吳海英》的宋賢旭 PD (節目總監) 執導,預計2017年一月接檔《沒禮貌的英愛小姐15》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