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河錫辰:《獨酒男女》拍攝時真的喝酒了

河錫辰

(本文圖片來源:News 1)

近日在剛終演的 tvN 電視劇《獨酒男女》表現亮眼而引起話題的河錫辰,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提到在拍攝過程中真的喝了不少啤酒。

河錫辰在《獨酒男女》飾演一位享受獨自喝酒的鷺梁津明星講師 ─ 鎮政錫 (本名鎮商),任何事都追求「高品質」,所以被人取為「高品質垃圾」,但不管他人幫他取了什麼綽號,鎮政錫一直都堅持高品質的喝酒文化,包括下酒菜、環境、酒等等。

在《獨酒男女》的開場都是以「我喜歡獨酒,在享受獨酒時要堅持高品質文化」的旁白開始,因為要展現出高品質的飲酒文化,河錫辰在拍攝期間喝了很多酒,記者問在喝了啤酒後有沒有發生小插曲,他回答:「現場只有我喝酒,如果是威士忌或其他種類的酒還沒關係,但因為喝的是啤酒,會讓人有想上廁所,所以拍攝並不是很容易,我也嘗試過無酒精啤酒,但那讓我更痛苦。」

河錫辰

接著,記者又問是否有喝醉的情況發生,他則笑著表示:「曾經有一次的開場讓我記憶最深刻,我喝了大約3000 c.c 的啤酒,如果跟朋友愉快的喝酒,中間就算想上廁所也可以,但這不是在拍攝嗎?我喝到整身充滿水分,身體也開始出現拒絕啤酒的反應,那時候也很埋怨導演讓我喝醉。但在後半部時,大家也都變得很專業,短時間內就能結束拍攝。」

河錫辰

採訪中,記者稱說因《獨酒男女》河錫辰有了代表作,他害羞地說:「是不是代表作其實還不知道,我出道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了,但這段期間並沒有代表作,每當朋友向別人提到『我朋友是河錫辰』時,都需要跟對方一一介紹我曾經演過什麼作品才會知道。不僅如此,這十年間明明演過很多戲,但綜藝節目《問題男人》中的成員李章元與 Tyler 居然說是在看網路影片時前面的廣告看到我。」

他接著說:「現在以《獨酒男女》知名度提高,讓我很開心,但我並沒有太多期待,畢竟還有許多人沒看過這部戲,對我還是很生疏。不過我只期望收看《獨酒男女》的觀眾們,能有『原來河錫辰不僅只有真摯的演技,搞笑喜劇也消化的很好』的想法就好了。」

另外,由河錫辰與全昭旻主演的《1%的可能性》正透過網路平台熱播中,若想看到更多河錫辰的可愛魅力,就千萬別錯過這部戲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