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道賢、Reddy、G2 等人合作曲預告公開

尹道賢、Reddy、G2、Inlayer、Johnny《NIGHTMARE》封面照(來源:STATION@Instagram)(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今日 (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由尹道賢、Reddy、G2、樂團 Inlayer、Johnny 一同合作的「STATION」單曲《NIGHTMARE》MV 預告。

影片在翻開神秘的外文書籍後開始,女舞者在樂團中央盡情舞動,詭異的燈光和場景配合漸趨高潮的音樂,營造出神秘的氛圍,也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尹道賢、Reddy、G2、樂團 Inlayer、Johnny 一同合作的《NIGHTMARE》將於韓國時間28日零時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