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未確定《獨酒男女2》製作是否中斷

《獨酒男女》

(圖片來源:tvN)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於11日報導,tvN 電視劇《獨酒男女》第二季中止於企劃階段,製作將無限延期。而 tvN 於同一天否認此消息,並表示:「尚未確定《獨酒男女》第二季的企劃與製作中斷。」

去年10月播畢的《獨酒男女》第一季以補習街為背景,描述了因不同理由而獨自飲酒的鷺良津教師、公務員考試考生們之間的故事;具現實性又能引起大眾共鳴的題材,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然而,在第二季的製作消息公開後,卻傳出新進助理導演李韓光 (이한빛,音譯) 因在拍攝現場受到過度的謾罵與勞動而自殺身亡,使電視劇也陷入輿論中。

另外,由李韓光助理導演的家屬與市民團體組成的「《獨酒男女》新人助導死亡事件對策委員會」已於18日要求 tvN 所屬的 CJ E&M 公司道歉並查明真相。

內容來源:se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