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敏鎬《藍海的傳說》展現冷酷魅力

李敏鎬《藍海的傳說》劇照

(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新水木劇《藍海的傳說》公開李敏鎬的劇照。

李敏鎬在《藍海的傳說》中飾演天才騙子許俊才,是公認的腦科學專家,時常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而利用自己的才能騙人。

在公開的劇照中,將帽子壓得很低的李敏鎬手上拿著打火機,而帽子下的強烈眼神,顯得氣勢十足。被警衛攔住的他,利用打火機,讓警衛的目光也跟著隨風擺動的火苗一起移動而深陷催眠,催眠實力十分了得。

《藍海的傳說》的相關人員表示:「李敏鎬這次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以老練的手法將對方騙得團團轉,不僅以黑暗力量掌控局勢,同時也散發著魔力般的魅力。他將在劇中展現催眠實力及高超魔術,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藍海的傳說》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傳說,講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本劇預計接檔《嫉妒的化身》於11月16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