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 自立門戶?CUBE:尚未決定

BEAST (縮圖) [來源:Interpark](圖片來源:Interpark)

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今日 (27日) 的報導,BEAST 將與 JYP PICTURES 出身的製作人聯手創立經紀公司自立門戶;並指出如此一來,BEAST 未來將能在電視劇、電影、綜藝節目…等領域中有更加多元的發展。

但 CUBE Entertainment 否認了此項消息,表示 BEAST 是否獨立及未來動向都還在討論當中,並沒有決定任何事情。

另外,2009年出道的 BEAST 與 CUBE Ent. 在10月16日就已經到期,但卻遲遲未有下一步行動,也讓各界都相當關注。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tenasia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