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LACKPINK《STAY》宣傳照

ROSÉ《STAY》宣傳照

▲ ROSÉ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回歸倒數五天的 BLACKPINK,韓國時間今天 (27日) 上午十點,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歌《STAY》四人四色、充滿魅力的個人宣傳照。

公開的照片中,坐在紅色單人椅的 ROSÉ 用真摯的眼神凝視前方;而頂著波浪捲髮的 Jennie Kim,水汪汪的眼神看起來相當無辜。髮尾挑染薰衣草紫色的 JISOO 展現更加升級的美貌,穿上皮外套與網襪的 LISA 則散發強勢的氣場。

而 BLACKPINK 第二張單曲專輯《SQUARE TWO》將在11月1日發行,並會以雙主打歌《PLAYING WITH FIRE》與《STAY》進行宣傳活動,一起期待吧!

▼ Jennie Kim

ROSÉ《STAY》宣傳照

▼ JISOO

ROSÉ《STAY》宣傳照

▼ LISA

ROSÉ《STAY》宣傳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BLACKPINK@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