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徐玄振、柳演錫《金實福》化身熱血醫生

徐玄振劇照《浪漫醫生金實福》(來源:SBS funE

(本文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新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實福》近日公開徐玄振 (徐賢真)、柳演錫 (劉延錫) 醫生劇照及第二波預告。

在公開的劇照中 (首圖),在急診室人員的幫助下,徐玄振以嚴肅的眼神全身貫注地為患者治療,究竟她會如何呈現「熱血醫生」的形象,讓許多觀眾期待不已。

《浪漫醫生金實福》相關人員透露:「徐玄振在拍攝時感情爆發,讓許多工作人員讚嘆她的演技,她總是不分日夜地熱情演出,開朗的個性也讓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若想看到更多徐玄振的激情演出,請千萬不要錯過《浪漫醫生金實福》囉!」

柳演錫《浪漫醫生金實福》劇照

至於,飾演實力優越的首席外科醫師─ 姜東柱的柳演錫,則穿上手術服、戴起口罩為患者進行手術,儘管臉上及衣服都沾上血漬,仍完全不受影響,展現出醫生的專業。

相關人員也讚美柳演錫的演技:「當攝影機開機的同時,柳演錫的眼神馬上轉為姜東柱,非常專業。未來他也將會在《浪漫醫生金實福》中,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面貌,請大家多多關注柳演錫的熱烈演出。」

最後,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第二波預告吧!

SBSNOW@YouTube

另外,《浪漫醫生金實福》描述想贏過任何人的男醫生與想得到認可的女醫生,在遇到一名叫做「金實福」(김사부) 的醫生後了解到人生價值的故事,預計接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於11月7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