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TWICE 出演《SNL》化身三分鐘女友人

志效、MINA、SANA、MOMO《SNL》三分鐘女友人

(本文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TWICE 化身成為劉世允的三分鐘女友人!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8》相關人員於今天 (27日) 透露,擔任第九集節目嘉賓的 TWICE 將會演出「三分鐘」單元,化身成為劉世允的三分鐘女友人,並釋出拍攝花絮照。

公開的花絮照中,劉世允與 TWICE 成員們都穿著校服,戴上黑框眼鏡顯得老實又靦腆的劉世允,與笑容滿面的 TWICE 之間會有哪些精采的爆笑內容,她們又會是什麼類型的女友人,都令人好奇。

讓我們一起期待10月29日晚間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SNL Korea 8》,並先來看花絮照吧!

志效、MINA、劉世允、SANA、MOMO《SNL》三分鐘女友人

志效、MINA、劉世允、SANA、MOMO《SNL》三分鐘女友人

定延、劉世允《SNL》三分鐘女友人

劉世允、娜璉《SNL》三分鐘女友人

娜璉《SNL》三分鐘女友人

劉世允、子瑜《SNL》三分鐘女友人

多賢《SNL》三分鐘女友人

子瑜《SNL》三分鐘女友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體育東亞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