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 Pink 公司 Plan A 來台舉辦試鏡會

Plan A Entertainment 台灣試鏡海報(圖片來源:HNE ASIA@Facebook)

A Pink、許閣所屬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舉辦全球試鏡,甄選試鏡會也將來台舉辦,想當他們的師弟、師妹可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一起來看看試鏡會相關資訊!

「2016 Plan A 全球試鏡會在台灣」申請資訊

  • 試鏡流程大綱:網路試鏡 (第一階段) → 台灣現場試鏡 (第二階段) → 錄取通知
  • 試鏡類別:歌唱、演戲、舞蹈
  • 網路試鏡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1月9日 (三)
    ※ 11月14日開始個別通知第一階段合格者
  • 網路試鏡申請條件:出生年分1995年~2004年間 (約13歲至22歲),國籍、性別不拘
  • 網路試鏡申請書下載:官網載點 (點擊可直接下載)
  • 注意事項:
    • 申請書填寫完畢後與附檔 (照片、音檔、影片檔… 等) 一同 email 至 PlanA Entertainment (globalaudition@planaent.co.kr),email 主旨為「志願者 姓名/ 年齡/ 性別」
    • 公司將僅以 email 個別通知第一階段「網路試鏡」合格申請者第二階段「現場試鏡」的時間與地點
    • 填寫申請書時,請確認所填寫之 email 正確,以免收不到合格通知

而 A Pink 也特地為了台灣試鏡錄了一段影片唷!一起來看看吧!

新聞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 官網、HNE ASIA@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