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鐘赫、智淑《Love Fade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DSP Media 音樂合作企劃《DSP Collaboration Project》首波單曲《Love Fades (시들어,中譯:枯萎)》的完整版 MV、音源公開,演唱者是 Click-B 吳鐘赫與 Rainbow 智淑。

《Love Fades》如歌名般,是一首描寫戀情漸漸枯萎的故事,吳鐘赫與智淑感性的嗓音,搭配唯美的畫面和男女主角由愛到分離的故事,更加突顯這首歌曲所傳達的因為離別而感到悲傷的心情。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Love Fades》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XB-GMEnx8 (影片來源:DSPmedia@YouTube@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