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LAQ 公司再為獎盃遭賣爭議道歉

MBLAQ(圖片來源:J.Tune Camp@Facebook)

近來有粉絲在跳蚤市場上發現 MBLAQ 早期的《M!CDountdown》、《強心臟》… 等節目獎盃遭轉賣,讓粉絲氣得指控公司丟棄獎盃。

J.Tune Camp 隨後出面道歉,並解釋尚不曉得獎盃是如何流出公司、進入跳蚤市場,請知道詳情的粉絲聯繫公司,也表示擔心成員們看到公司沒有照顧好他們的獎盃會感到難過。

粉絲在跳蚤市場中發現的 MBLAQ 早期獎盃MBLAQ 獎盃(圖片來源:allkpop)

但此番道歉並沒有平息粉絲怒氣,因此公司再度出面進行二次道歉:「我們正在將 (流出的) 獎盃蒐集回來,以前的辦公室有一間專門放公司物品的空間,這些獎盃一定是在搬家時所流出,而從現在開始,我們也會更加珍惜、注意藝人的物品。」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