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東日將金裕貞視為兒媳婦人選?

成東日、金裕貞、車太鉉

(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演員車太鉉、成東日將後輩演員金裕貞 (金有貞) 看作是媳婦人選。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23日的節目中邀請到《因為愛》的五位主要演員—車太鉉、金裕貞、成東日、徐玄鎮、金允慧為電影做宣傳。其中,成東日提到將金裕貞看作是兒子未來的媳婦人選,他說:「看著金裕貞端正地長大,很希望成人的時候可以找到跟我一樣的丈夫,未來成為更好的演員。」,金裕貞也表示成東日是她的理想型。

主持人也問車太鉉是否有將金裕貞視為未來媳婦人選的想法,他笑著回答:「我們秀燦 (兒子) 還沒準備好,他才國小三年級而已呢!」,這時主持人表示成東日與車太鉉也許可以成為親家,沒想到車太鉉真的很認真在想女兒的年紀,讓在場所有人都笑了!

除此之外,金裕貞常被選為「謝謝你好好長大的童星演員」第一名,她笑著說:「觀眾朋友們很看好我,我也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做了很多努力。」,一旁的車太鉉聽到後表示:「母親可能是她最大的力量,時常陪伴在金裕貞身邊,她媽媽最近還減肥成功了呢!」,金裕貞接著說:「最近在做體重管理,為了不讓我感到倦怠,媽媽總是會跟著我一起做。」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 成東日將金裕貞作為兒媳婦人選 

♦ 金裕貞提及媽媽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新聞來源:MBC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