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希澈來台會粉絲,展現宇宙級幽默魅力!

希澈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Ettoday)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2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宇宙大明星秀》粉絲見面會,不僅與主持人幽默對話逗樂現場的兩千名粉絲,也獻唱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展現他「宇宙級」的多變魅力!

希澈開場就演唱《Close Ur Mouth》炒熱現場氣氛,接著也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相當帥氣。在訪問中,希澈則是展現出與舞台上截然不同的親民形象,不僅一直提到自己有多喜歡打《LOL》,和黃子佼一搭一唱的逗趣訪問也讓現場粉絲瘋狂大笑。

希澈、黃子佼@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Ettoday)

說到《LOL》,希澈當然也沒忘記提起自己打贏周杰倫的事蹟,雖然很得意,但他也自嘲:「我很會玩遊戲,但是沒有女朋友…最近還養了狗狗跟我作伴。」他先前來台時也曾被星座專家唐立淇預言今年沒桃花,讓希澈大喊:「真的好準!」

除此之外,希澈也深情獻唱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標準的發音和絕佳唱功,讓台下粉絲聽得是如癡如醉呢!最後,希澈還演唱了 Mnet《PRODUCE 101》的主題曲《Pick Me》,讓見面會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

另外,結束見面會的希澈已經在今日 (23日) 上午搭機返韓。

希澈、黃子佼@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黃子佼@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中時電子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