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基高腳踝受傷,卻讓高庚杓診斷?

(縮圖)鄭基高、高庚杓(來源:Starship Ent.、ELLE)(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ELLE)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所屬歌手鄭基高22日與友人進行足球比賽時腳踝受傷,已經前往醫院接受簡單治療,之後也會接受更進一步的檢查。但在此之前,鄭基高倒是先得到了演員高庚杓的診斷呢!

受傷後的鄭基高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與高庚杓的對話,鄭基高表示他只是讓高庚杓看了腳踝腫脹的照片,但高庚杓卻能一眼看出有脫臼和韌帶受損的問題,簡直像是給醫生看診呢!

鄭基高、高庚杓對話(來源:鄭基高@IG)(圖片來源:鄭基高@Instagram)

鄭基高:今天都沒開門。
鄭基高:明天應該要去針灸一下了。
鄭基高:不過冰敷後又一直噴痠痛噴霧,比想像中好多了。
高庚杓:消腫之後,被拉長的韌帶要恢復會比較慢,要比骨折時更小心才行,不要再給予刺激了。
鄭基高:這根本是接受診斷的水準了吧??給你看的話健保有給付嗎?

雖然鄭基高受傷了讓人有些不捨,但如此意外的插曲也讓人覺得挺有趣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鄭基高@Instagram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