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謗法》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謗法 / 방법
  • 節目類型:月火劇
  • 電視台:tvN
  • 首播日期:2020年2月10日
  • 主要演員:嚴智苑、鄭知曉、成東日、趙敏修

 劇情介紹 

講述充滿正義感的女記者在揭發韓國最大IT企業「Forest」秘密的過程中,遇上了能用詛咒殺死人的超能少女,之後展開一系列鬥爭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謗法》官方網站
  • 嚴智苑 飾 林珍熙
    《中津日報》社會部記者。她從事記者工作15年,專門調查社會的犯罪、政治腐敗、企業不正之風等問題,專門揭露不義的事,是充滿正義感的熱血記者。雖然以不計後果的採訪方式,令她與上司經常發生矛盾,但由於其豐富的經歷,其能力得到了認可。
    記者後輩們很尊敬她,把她當作榜樣。比起平凡的日常生活,她發生了不能光靠事實就能理解的奇怪的事情。在追蹤韓國最大 IT 企業「 Forest 」的暴行事件時,發現該公司存在著可疑的分公司。
  • 鄭知曉 飾 白昭袗
    高中生,只要有某人的照片、漢字名字和隨身物品,就能詛咒別人。她生為巫女有詛咒能力,雖然生來帶著強烈的神奇,但外表和同齡孩子沒什麼兩樣。十年前,爸爸離家出走,做巫婆的媽媽被殺,因此之後在孤兒院生活。
    由於黑暗的歷史,在本應光明正大的青年時期裏,她變得沉默寡言和意志消沉。大部分時間獨處的她,有時會被朋友們欺負。在只看著陰暗醜陋的一面長大的昭袗面前,珍熙出現了,讓她產生了活下去的力量。與具有常識價值觀的珍熙不同,昭袗是想通過巫術體現正義。因此,曾經不和的兩人逐漸合作,對抗世上的不義事情。
  • 成東日 飾 秦終現
    韓國最大企業的 IT 企業「 Forest 」的會長。15年前,他經營一家小流通公司,但因生意失敗而負債累累,令家裏滿布愁緒。儘管如此,他還是投身到社交網絡事業中,試圖東山再起。
    此後,他幸運地走上了事業的康莊大道,最終創立了國內備受矚目的 IT 企業。突然間成爲暴發戶的他,無法用世界上的道理理解自己的成功,於是成為了巫俗信仰的狂熱信徒,在每件事情上都依賴於巫俗的力量。將一生託付給神旨的他,後來站在了離奇事件的核心。
  • 趙敏修 飾 進境
    巫婆,「 Forest 」的分公司精神顧問公司的社長,以強悍的神技輔佐終現。除了靈驗的能力外,她還有很深的巫俗知識,人脈網絡也很廣。除此以外,她是一個神祕的人物。

 預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