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優鉉、聖圭、成烈(來源:《SNL KOREA》「三分鐘哥哥」影片截圖)(圖片來源:《SNL KOREA》「三分鐘哥哥」影片截圖)

22日播出的 tvN《SNL KOREA》邀請 INFINITE 擔任主要嘉賓,他們當然也不能錯過經典的「三分鐘」系列,要來成為大家的「三分鐘哥哥」囉!

節目中,L 化身為擁有絕佳外貌,卻想以此白吃白喝的「帥氣哥哥」;優鉉雖是「令人信任的哥哥」,但其實根本是邪教教主;聖圭演出了其實不聰明的「天才哥哥」;成烈則扮演一天到晚「只看著妹妹的哥哥」,他甚至還喬裝成花盆、憤怒鳥,各種自毀形象的搞笑演出,也讓觀眾們相當滿足。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INFINITE 的「三分鐘哥哥」吧!

L《帥氣哥哥》

優鉉、聖圭《令人信任的哥哥、天才哥哥》

成烈《只看著妹妹的哥哥》(最後還有成鍾的客串演出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