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寶劍在《花樣青春》展現反差魅力

《花樣青春》非洲篇 (來源:東森戲劇)高庚杓、朴寶劍、柳俊烈、安宰弘 (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因《回答吧1988》結識的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及安宰弘四兄弟參與的《花樣青春》非洲篇,即將自今晚 (23日) 晚間11點起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繼寮國、秘魯行後,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此次悄悄鎖定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及安宰弘,串通《回答吧1988》劇組在普吉島度假後,順勢將柳俊烈、高庚杓及安宰弘三人綁架直衝非洲納米比亞,柳俊烈甚至都發簡訊向經紀人求救了呢!而因工作先行返回韓國的朴寶劍,也隨後被工作人員再次載到仁川機場,他也不禁直呼:「感覺有點恐怖耶!」

花樣青春

而近來成為「人氣大勢」的朴寶劍,向來以貼心又有禮貌的個性著稱的他,更將在節目中展現非凡魅力!不僅受到哥哥們的寵愛,連工作人員還偷偷自掏腰包請他吃美食,更在錯過班機、不停轉機的過程中,收到許多來自空姐們的小禮物,讓吃著昂貴巧克力的哥哥們不可置信地碎念說:「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到底是哪個空服員給你?」甚至語帶調侃地對寶劍說:「唉呦~我們寶劍被告白啦!有女友了啊!」

花樣青春

除此之外,四人也在此趟非洲行展現出最真實的一面,無論是不小心撞壞車而內疚不已的朴寶劍,抑或是朴寶劍跟柳俊烈談起家人的感性對話,都是不容錯過的經典片段;連高庚杓也在訪問中表示這趟會是他人生中不能忘懷的重要旅行回憶唷!

在韓國創下《花樣》系列最高收視率的《花樣青春》非洲篇,將自今晚(23日) 起,每週六、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千萬別錯過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