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雲畫的月光》霧宿旅行照公開

《雲畫的月光》劇組霧宿旅行照

(圖片來源:房重賢@Instagram)

18日終映的電視劇《雲畫的月光》近日全劇組前往菲律賓宿霧度過五天四夜的旅行,而演員們及工作人員的度假照片也被公開。

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大臣金根教的房重賢於22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幾張在霧宿的聚餐照,圖中有朴寶劍、鄭慧星、郭東延、韓秀妍與工作人員們,房重賢還可愛的在郭東延的照片下附文說:「兵沿需要化妝再來啊,沒有長頭髮一下子認不出來呢…這小子的性格好笑,好像很會玩!大家因為兵延度過愉快的夜晚。」

此外,演員鄭慧星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了在蔚藍的海洋及藍天白雲之下,穿著小花裙、戴著草帽及太陽眼鏡的照片,讓人也想度假了呢!

鄭慧星霧宿旅行照

(圖片來源:鄭慧星@Instagram)

《雲畫的月光》的工作人員也一一上傳與演員們遊玩的合照,朴寶劍與郭東延玩到臉都變形了呢!許多粉絲看了也紛紛表示想加入這個旅行團!

《雲畫的月光》劇組霧宿旅行照

(圖片來源:ganzi_park@Instagram)

郭東延、朴寶劍霧宿旅行照

(圖片來源:shg1213@Instagram)

看完一系列的照片後,是不是開始懷念起《雲畫的月光》了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房重賢、鄭慧星、ganzi_park、shg1213@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