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EVENTEEN拍《花樣青春》又「出大事」了 DK發聲哀號...原因笑倒克拉們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被捕捉到和羅PD一同現身機場,隨後證實正在進行《花樣青春》的拍攝,讓不少粉絲們期待不已。然而近日成員們在粉絲互動平台上上傳訊息和粉絲透露近況,其中DK哀嚎胖了3公斤,讓不少人笑稱過得太開心了吧。

圖片來源:15ya.baby/IG

在韓媒證實SEVENTEEN前往義大利羅馬拍攝《花樣青春》後,14日DK在粉絲互動平台上分享近況,崩潰留言「出大事了,我好像胖了3公斤」,接著又傳訊喊話粉絲們「克拉們也長3公斤吧,不能只有我長胖哈哈,長胖的話臉頰肉就會腫起來」,讓不少粉絲看完後紛紛笑翻直稱在《花樣青春》可能玩得太盡興了。

圖片來源:weverse

成員THE同天也上傳了對鏡自拍的工作照,並問粉絲們「過得怎麼樣?」,而許久不見的勝寛也曬出風景照寫道「克拉們該起床了,會上傳很多風景照,這次看到了很多美麗的風景,我會多上傳的,今天一天不用加油,希望可以舒服地度過」。

圖片來源:weverse

成員們在拍攝的同時仍心繫著粉絲們,真的讓克拉們感動不已阿。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